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楚雄州牟定县城污水管网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资环〔2022〕500号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请求审批牟定县城污水管网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牟发改环资〔2022〕15号)已收悉,经专家组审查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楚雄州牟定县城污水管网改扩建项目

二、项目代码

2209-532323-04-05-815042

三、项目建设必要性

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提升牟定县城建成区的污水处理、收集能力,减少污水对县城水体的污染、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

完善牟定县城城污水管网和雨污分流管网(DN400-DN1200),其中:新建县城空白区污水管网44公里,改造城郊村污水管网8公里,改造县城建成区雨污分流管网11公里。

五、场址及服务范围

项目场址位于牟定县城及周边城郊村。

六、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

项目概算总投资5000万元。资金来源:申请国家的各渠道资金、地方财政补助、债券融资等。

七、项目建设计划工期

2年

八、项目效益

项目建设后,将有效提升县城建成区的污水处理、收集能力,减少污水对县城水体的污染、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同时,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更有利于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能有效推动“美丽县城”建设,使牟定县人居环境得以进一步提升。

接文后,抓紧开展初步设计等报批工作,涉及工程建设招投的,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依法开展招投标工作,取得相关批复后方可开工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