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进行调度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廖家富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记者从6月27日召开的全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调度会上获悉,去年以来,楚雄州把“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持续推动,广泛动员在外干部职工、乡贤能人等回乡参与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超额完成编制任务,取得良好开局。

2022年是“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州要完成371个行政村村庄规划编制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推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进一步推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提质增效。要抓住关键、加强统筹,进一步提高“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工作质量,确保按时完成今年任务。

上一条:楚雄州参加全省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准备检查对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楚雄州切实做好2023年度后期扶持项目前期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