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第三期专题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基础设施发展科     作者:张家富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数:

长江治理保护与发展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高质量推进《长江保护法》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学法、知法、用法能力,以法治力量保护好长江母亲河,5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钮新强就长江概述、长江保护成效和问题、长江保护法的新要求、重点区域生态保护思考、长江大保护的若干建议等五个方面对省、州、县发改系统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我州共计53人在州县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随着《长江保护法》的施行,必将凝聚起全民保护长江的磅礴伟力,使长江经济带更加绿意盎然,让中华民族母亲河永葆生机活力。

上一条: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