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姚安县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47项总投资29.03亿元

来源: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易芬、蔡勇宏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中午,楚雄州2021年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姚安学府壹号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在姚安县北片区举行。州政协主席杨静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级相关领导和县领导出席集中开工仪式。姚安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汇报了姚安县2021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和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具体情况,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宣布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项目业主介绍了姚安学府壹号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情况。开工仪式由中共姚安县委副书记林帮荣主持。

开工仪式后,参加此次开工仪式的领导为姚安学府壹号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培土。

姚安县2021年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47项,总投资29.0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2.2亿元。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10项,总投资16.4亿元,占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56.49%,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22亿元;产业类项目31项,总投资10.09亿元,占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34.76%,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亿元;民生类项目2项,总投资0.44亿元,占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1.52%,年度计划完成投资0.42亿元;其他类项目4项,总投资2.1亿元,占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的7.23%,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56亿元。

上一条: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粮油库存数量和质量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