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21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李佳麒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为增强全社会爱粮节粮意识,推进粮食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提升粮食综合保障能力,市发改局结合实际,于5月28日会同州市相关部门在桃源湖广场开展“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主题开展,重点抓好科技宣传普及和节约爱惜粮食宣传。活动中,发放粮食宣传册、现场咨询答疑等形式,向市民大力宣传粮油科技创新成果、粮油加工和质量安全、节粮减损、粮油营养健康和科学储藏粮食等方面知识。共派发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市民对粮食安全及粮食科技创新方面的认识,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上一条:楚雄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