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动

来源:粮食规划发展科     作者:夏大强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数:

5月22日至28日,为推动和展示粮油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成果,普及粮油科普惠及民生,按照国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举办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楚雄州发展改革委认真组织开展粮食行业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动。

围绕“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活动主题、“落实兴粮兴储”重点任务,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粮油科普宣传、粮油产品展示、优质粮油四进(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军营)”为主要活动内容的系列科技周活动。

通过开展活动,科普宣传了粮油储藏、粮油加工、质量安全、营养健康、现代物流、“智慧粮库”、“中国好粮油”等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成果,展示了我州粮食储备、购销企业经营的部分名特优粮油品牌和本地生产打造的优质粮油产品,推进了全州粮食仓储、加工、应急、流通等科技发展工作。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10县市发展改革局,全州国有粮食企业、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单位等在所在地组织开展活动周活动,行业参与活动人员217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29场次,开展优质粮油“四进”活动16 场次,制作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上一条:楚雄市发展改革局奏响“四部曲”开创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