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段元生副主任到楚雄市调研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情况

来源: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李忠福    发布日期:2021-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楚雄州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段元生、调研员肖荣祥一行2人,深入我市调研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情况。

段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胡氏米业、志祥粮油2户粮食应急加工企业,查看了加工设备、生产车间、原料仓库、成品仓库,与企业座谈了解生产情况、经营情况、原料来源保障等情况。当得知企业原料来源渠道广泛、生产正常、经营良好,代销产品、自主品牌产品市场占有率高,产品远销州外多个地区,符合“平时自营、急时应急”建点要求,承担得起地方应急加工保供能力很满意。并对企业经营发展、履行

应急加工保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更新加工生产设备,提升加工生产能力;二是要在本地建立自己的原料种植基地,引导广大农户种植优质稻,稳定原料来源,研发本地自主品牌产品,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力;三是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确保按期竣工投入生产;四是相关部门要及时组织验收,协调资金,拨付项目工程款;五是企业要切实履行应急加工保供责任,确保地方政府应急加工保供任务需要。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新能源工作推进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