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州县(市)有关单位参加全省项目工作推进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科     作者:朱仕瑜    发布日期:2021-09-19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全省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举办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培训的工作部署,9月16—17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举办2021年云南省项目工作推进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州检察院、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司法局、州财政局等19个相关单位和10县(市)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在州县(市)分会场参加视频培训。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邀请省财政厅、国家开发银行云南

省分行、省自然资源厅、省林草局、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统计局专家围绕抓好专项债 券项目储备谋划,项目前期包装谋划,开行融资模式及重点支持投向,项目用地、林地等要素保障和项目统计入库等6个方面展开培训,培训过程中专家还针对重点领域和行业如何做好项目的谋划申报作了详细辅导。会后,我委就下一步做好2022年项目谋划申报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我州项目业务人员的项目谋划能力,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要素相关政策,开阔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做好2022年项目的谋划申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我州做好项目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2021年1—9月经济运行暨稳增长工作第13次调度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