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狠抓落实——楚雄州召开2022年经济运行暨经济稳增长和重大项目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国民经济综合科     作者:栗静雯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

1月29日上午,楚雄州召开2022年经济运行暨经济稳增长和重大项目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州统计局关于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和州发展改革委就2022年一季度经济平稳开局工作方案的说明及目前全州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州级有关部门作了汇报发言。会议指出:2021年全州各级各部门奋力拼搏、顶压前行,经济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强调:2022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要找准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奋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会议要求:抓好今年稳增长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要聚焦平稳开局目标,稳字当头、干字为先;要聚焦政策供给,为经济稳增长提供政策保障;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加快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要聚焦投资消费,为促进经济增长增添活力;要聚焦营商环境,着力推动市场主体倍增行动;要聚焦重点行业风险防范化解,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10县市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