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武定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项目建设实地调研

来源:易地扶贫搬迁科     作者:王永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数:

3月2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一行到武定县狮山镇红土田社区、高桥镇和顺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项目建设工作。

省发改委易地扶贫搬迁处处长王莹,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铝业公司总经理崔石磊,云南宏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一行3人听取了武定县常务副县长林昆和州易地办常务副主任黎明俊对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介绍,考察了狮山镇红土田社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高桥镇和顺村安置点飞地模式屋顶光伏项目拟建情况,了解项目建成后预计能给村集体经济每年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资金如何使用管理以及搬迁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就业、收入等情况。

调研组对武定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下步省发展改革委将结合武定县的项目优势及特点,进行详细的考察论证。

上一条:楚雄州发布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办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