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到州发展改革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科     作者:朱仕瑜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到州发展改革委调研。州发展改革主任袁培林就全州1-5月项目投资运行调度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陈锐常务副州长要求,一要紧盯上半年“双过半”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已下达中央和省预算内及专债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同时抓实一、二季度集中开工的347个项目进度工作,争取一、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上半年全面开工入库,上半年要确保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投资完成50%以上,加快推进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二要锚定自身职能职责,及时研究学习“国务院最新部署的33项重要措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等政策精神,全力推动我州稳住经济大盘和稳增长等工作,州发展改革委要切实发挥好综合部门作用,积极指导好县(市)和州级各部门,紧盯国家和省的政策做好项目谋划申报争取工作。三要对标“推动项目落地十六条措施”,要做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的表率,持续抓好项目集中开工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全力增强我州经济发展后劲。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州发展改革委要按照州委、州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一件抓落实,特别是要全力抓好稳住经济大盘和稳增长工作,要落实好以项目为中心来抓经济工作的理念,把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抓出成效,支撑起我州经济发展后劲。

上一条:发改部门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解难纾困
下一条:州绿色硅光伏产业建设专班到曲靖市考察学习调研硅产业和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