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助力成长——者纳么村积极开展“暖童心、庆六一”志愿服务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来源:价格收费管理科     作者:鲁迎花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

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帮扶村困难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6月1日,州发展改革委派驻大姚县六苴镇者纳么驻村工作队开展了“暖童心、庆六一”志愿服务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向该村6名家庭困难或身体残疾的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走访中,先后深入奔角、啊哽簸、鲁家村等村民小组,为困境儿童送去凝聚着爱心和祝福的文具及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培养高尚情操,锻炼强健体魄,发扬自强不息、永不服输、用知识改变命运的精神,把来自社会的关爱转变为奋勇拼搏的动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助力建设美丽家园。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新时代“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救助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播撒社会的温暖,把最暖心的志愿服务送到每个有需要的群众身边。重点关注困难儿童、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特殊弱势群体,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同时,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措并举关心关爱儿童发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开展符合儿童特点、贴近儿童实际的思想道德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让定点帮扶村儿童在传承美德中健康成长!

上一条:徐少华副主任到广通粮库建设项目现场协调推进工作
下一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 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