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徐少华副主任到广通粮库建设项目现场协调推进工作

来源:粮食规划发展科     作者:夏大强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少华、调研员肖荣祥,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一行深入广通粮库建设项目现场协调推进工作。

徐少华副主任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仔细检查场平工程、基础开挖施工、安全生产等情况,同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交办立行立改,指导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工作难题。

现场检查结束后,徐少华副主任主持召开了项目推进协调会,对下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粮库项目建设重任;二是要合力推进,各方要积极协调配合,克期完成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确定目标;三是要强化安全,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项目建设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楚雄州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禄丰市发展和改革局、禄丰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协调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助力成长——者纳么村积极开展“暖童心、庆六一”志愿服务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