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作者:张潇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围绕及时、平稳接手做好州营商办原分工职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州发展改革系统4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州政务服务管理局杨玉江副局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罗永高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思路、目标、重点、措施等内容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为下半年我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增强了动力。

会上,杨玉江副局长围绕营商环境是什么、营商环境干什么、营商环境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提出总体保持全省一方阵、重点突破堵点难点、主要指标稳中求进、法制支撑更加夯实、市场主体日趋满意五个工作目标;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永高三级调研员通报了全州1-3月市场主体增长情况,提出营商办要当好“七个员”:综合协调员、规划员、联络员、分析员、监管员、督察员、宣传员。州发展改革委王文书副主任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决策部署,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细化落实责任,朝着“保四争三”的目标奋进;二是要抓好抓实过渡工作,成立相应的机构,做到有人干事,确保各县市有效开展工作;三是要建立工作机制,保障工作有提速、质量有提高、作风有转变;四是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楚雄州持续落实州级政府储备粮增储轮换计划
下一条:徐少华副主任到广通粮库建设项目现场协调推进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