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召开防控金融风险专题会议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作者:张潇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6月15日,楚雄州发展改革委按照云南省下发的金融风险防控整治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召开了专题会议,州委政法委、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8家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十县市发改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级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1-5月主要风险防控化解工作,部署了下步工作重点,分解落实了工作任务。

会上,州委网信办、州公安局、永仁县和大姚县负责人交流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经验,反映了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州委政法委领导从四个方面强调了下步工作,一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研究,找准法律依据,及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二是要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衔接,提高执法效力;三是要加强案件督查力度,形成部门联动合力;四是要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做好预防工作。最后,州发展改革委王文书副主任强调我州目前金融风险防控整治工作任务艰巨、困难不少,有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各司其职,认真开展整治工作,为维护我州经济安全和良好的市场秩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楚雄市举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全国试点项目开工仪式
下一条:解难题,办实事,积极帮助楚雄市解决城区内涝、排水不畅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