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真组织参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业务视频培训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作者:杜涛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局今年的培训计划,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做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业务视频培训暨“安全生产月”活动于2022年6月23日举行,我州设分会场参加活动。

培训会议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后,邀请省专家进行消防安全、救灾物资储备安全管理、粮库安全生产和储粮安全管理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二是明确了目标任务;三是提升了业务素质。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中心)及楚雄州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让绿色低碳成为新风尚 楚雄州扎实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