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培训会

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作者:周政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为切实加快推进省级及以上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显著提升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水平,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培训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各州(市)、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设分会场。全省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节能监察、省级及以上园区管委会等负责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的部门参加本次培训会议。培训会上,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对我州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谢元博副研究员就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要求进行了政策解读,国家级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刘心怡详细解析了绿色低碳园区创建及双碳目标的实现路径,北京工业大学研究员潘德安介绍了绿色低碳园区相关节能降碳资金申报的政策和要求。本次会议对推进我州省级及以上园区循环化改造,加快形成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下一步,楚雄州将以园区循环化改造为抓手,着力推动全州产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上一条:省发展改革委到武定县参加“三下乡”活动并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