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到武定县参加“三下乡”活动并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分配科     作者:董金花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推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6月24日,省、州发展改革委参加了在武定县举办的2022年楚雄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并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在参加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后,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崔岗带领社会发展处有关领导实地调研2020-2022年已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的武定县公共服务设施、老年养护院、香水中学、思源实验学校、香水小学等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组要求:一是公共服务项目涉及千家万户,特别是教育项目,要围绕学生开学时间合理安排工期;二是要建立健全会商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三是要管好用好中央预算内资金,确保中央预算内资金用在规定的项目建设上,地方政府承诺的配套资金要确保按时足额到位,使项目建成一个发挥效益一个;四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出现“项目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情况。

上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开发区业务培训视频会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培训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