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开发区业务培训视频会

来源:地区经济科     作者:王志慧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为做好开发区总体规划审查和新设州(市)级产业聚集区相关工作,6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省开发区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会议主会场设在省发展改革委,各州(市)、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设分会场。州发展改革委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全州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城乡、科技、水利、商务、应急、林草以及开发区管委会等负责开发区工作的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对相关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开发区总体规划审查和新设产业集聚区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省级有关部门就规划审查和布局建设产业集聚区工作流程、要点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各州市还针对本地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省级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答疑。

本次培训会议对做好我州省级及以上开发区总体规划审查和新设州级产业集聚区工作、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下步,楚雄州将按照培训要求,着力抓好开发区优化提升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对楚雄州恳请省帮助事项进行调研
下一条:省发展改革委到武定县参加“三下乡”活动并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