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对楚雄州恳请省帮助事项进行调研

来源:地区经济科     作者:张云徽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对《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山东威海、烟台招商考察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安排地区处副处长薛娟娟带队,联合高技处、产业处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于6月28日对我州打造云南石化产业园区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重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禄丰勤丰镇勤丰工业片区云南石化产业园、楚雄市高新区云甸片区、庄甸片区楚雄老拨云堂药业有限公司、云南新世纪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楚雄州彝医药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并开展了座谈,听取了楚雄州对打造云南石化产业园区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意见建议及诉求。

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黎明俊就全州产业发展情况和园区建设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结合调研内容,调研组就楚雄州向省提出的2个恳请帮助事项做出了回应,并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好楚雄州的特色产业发展。

州科学技术局,州发展改革委地区科、产业科陪同调研。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扎实开展工业重点领域能效、技术改造项目调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开发区业务培训视频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