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云南省粮食应急和物资能源储备业务知识培训班在玉溪举行

来源:州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作者:朱宗林、徐思春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6月28日,云南省粮食应急和物资能源储备业务知识培训班暨省级救灾物资规范化管理示范观摩活动在玉溪举行。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和各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少华,救灾物资储备中心主任朱宗林,物资储备科副科长王迎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观摩活动。

本次培训从救灾物资收储管理、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及应急保障、救灾物资调用管理、救灾物资账务管理、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等专题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步组织省级救灾物资规范化管理示范观摩活动。通过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加深对粮食应急和物资能源储备业务的理解,增强了粮食应急和物资能源储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省级救灾物资规范化管理水平及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能力。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我州全面加强粮食应急和物资能源储备工作,确保做到“管得住、调得动、用得上、有保障”,全面提升全州粮食物资保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条:楚雄州“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通过专家审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