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对州发展改革委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徐思春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数:

11月4日,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对州发展改革委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在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听取了州发展改革委党组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主要领导进行了述责述廉,开展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并对州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培林同志在主持汇报会结束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要求上来。要全力支持配合好考核组的工作,确保检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全州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汇报会结束后,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对州发展改革委党组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检查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

上一条:州政府调研组赴楚雄市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开展在建粮库项目督导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