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煤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煤炭整治工作推进协调会议

来源:煤炭科     作者:欧林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州煤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楚雄市、南华县人民政府,州级相关部门,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煤炭整治工作的部署,切实解决煤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煤炭长期稳定供给,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沟通。

会议强调:能源安全是国家重大战略,目前全省用电形势非常严峻,煤炭作为能源保供的重要渠道,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省人民政府与州人民政府签订了《煤炭安全保供责任书》,明确要求加快产能释放,提升煤炭自给能力,确保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在煤炭整治工作推进中,矿业权联勘联审和生态综合评估工作得到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前期州自然资源局邀请8家部门单位开展了现场踏勘,但是在联勘联审出具具体意见的时候,还存在一些问题难点,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形成最终意见。

经过与会部门讨论研究,统一了认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解决了煤炭整治矿业权办理联勘联审工作中的问题,保障了全州煤炭整治工作向前推进。

上一条:楚雄州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楚雄州绿色硅​光伏产业建设专班办公室对“金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导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