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作者:杨樊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楚雄州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在州公务中心召开第五次专班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由州政协副主席、州专班组组长曹波主持,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专班领衔领导王建雄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会议对基地验收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工作调度。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信局、州生态环境局、州林草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应急管理局、州科学技术局和牟定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当前各部门和牟定县要围绕基地验收提前准备,一是聚焦基地建设指标,邀请专家现场指导,提前谋划,加强沟通协调。二是深入分析指标内容,提高纳统数据质量,明确统计范围。三是在研究中开展工作,精准项目支撑、精准数据纳统、精准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基地验收准备工作。四是交好接力棒,继续落实基地重点建设任务和要素保障工作。

王建雄副州长强调,一要熟悉政策。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熟悉政策,认真研究考核指标体系,靠前指挥、靠前服务。二要加强沟通。专班成员部门要做好对上沟通协调,成员单位之间要相互支持配合,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对标对靶,全面指导好验收工作。三要认真“备考”。牟定县要及时成立验收工作组,从今天起进入“备考”状态,规范基地建设,查缺补漏,确保基地圆满通过验收。四要主动服务。各要素保障部门要继续靠前服务,多“偎肩膀”,对基地建设给予优先保障,帮助基地各建设项目加快建成。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中长期贷款项目现场调度会
下一条:州煤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煤炭整治工作推进协调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