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抓实抓细楚雄民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基础设施发展科     作者:黄河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按照州人民政府的安排,楚雄民用机场项目选址、预可研、可研阶段的具体工作由州发展改革委负责,目前项目《预可研》已上报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待批复。由于楚雄民用机场跑道由原来的2800米增加到3000米,按照有关要求,对延长的200米跑道部分需编制地质详勘报告。11月16日上午设计单位到我委反映了延长的200米跑道部分在地质详勘施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争取时间尽快完成报告,我委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第一时间会同州交通运输局、楚雄机场项目建设指挥部到楚雄民用机场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了工程用水及施工便道等困难和问题,充分体现了深入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工作作风。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中长期贷款项目现场调度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