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召开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胡梦云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能源发展战略,进一步统筹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推动我州绿色能源和绿色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于11月22日上午主持召开全州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州发展改革委、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发展改革委主任、州绿色硅光伏产业建设专班副组长袁培林就20万吨多晶硅项目以及打造全省新型储能产业示范基地的相关工作情况作出汇报;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汇报了500千伏光辉输变电变工程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参会人员提出建议;姚安远信公司、楚雄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主要领导到楚雄调研提出的相关要求,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提出:一是关于20万吨多晶硅项目,各部门协同参与,形成共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掣肘问题;二是引导新能源开发主体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依托绿色能源资源产业链招商;三要看到楚雄州当前具备的“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条件,加快推进储能产业项目落地成型。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建设工作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抓实抓细楚雄民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