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早安排 早部署 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分配科     作者:董金花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1月16日,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

会议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有关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了《警钟长鸣》中“不进腰包”的腐败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鹏宁结合实际,对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强化党建工作;二是要在行动上抓实党建工作;三是要在措施上落实党建工作。在抓实整改、载体创新、打造亮点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加强党建工作,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对2023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项目申报进行专题培训
下一条:岁末年初深入调研 助力推动谋划来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