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召开省级物流枢纽认定建设工作申报会议

来源:经济贸易和消费科     作者:黄艳    发布日期:2023-02-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产业强省三年行动(2022-2024年)》《关于加快建设区域物流中心的若干政策措施》、《云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三年行动(2022-2024年)》,扩大物流市场规模,形成与国家物流枢纽网络体系高效运营,根据《“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云南省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2019-2035年)》,聚焦构建云南省“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2023年2月3日下午,由州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县市召开物流枢纽认定建设工作申报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王副主任就此次申报条件作了说明,并就组织申报的楚雄市、禄丰市提出要根据《《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云南省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2019-2035年)》,认真按照要求编制建设方案。州商务局就开展好省级物流枢纽认定建设申报以及我州正在开展的物流枢纽相关工作做了说明。楚雄市、禄丰市、就本次省级物流枢纽认定申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按照 时限要求,组织编制好申报材料,争取通过省级评审。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云南省污水垃圾项目资金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云南省原料用能不纳入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培训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