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云南省污水垃圾项目资金申报培训会

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科     作者:徐骏峰    发布日期:2023-02-10    点击数:

为指导和帮助各州市精准谋划申报争取污水垃圾项目各类资金,加快推动全省污水垃圾项目建设,省发展改革委于2月10日召开了全省污水垃圾项目资金申报培训会,楚雄州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州发展改革、住房城乡建设、生态环境3个部门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

楚雄州分会场

培训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分别对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水污染防治、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等8个专项的资金申报政策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就当前我省项目谋划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为下一步各州市大抓项目建设提供谋划思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下步工作中,楚雄州将继续加强学习,围绕项目投资导向,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抓好项目资金申报,力争我州更多的项目获得国家相关资金支持,为我州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各县市分会场

上一条:云南禄丰抽水蓄能电站可研阶段“三大专题”报告通过审查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召开省级物流枢纽认定建设工作申报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