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云南省2023年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备选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作者:吕达丽    发布日期:2023-02-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继续加大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投放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助推作用,2月14日,楚雄州组织州级35家有关单位、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加2023年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备选项目申报培训会,各县市发展改革局设分会场参会。

培训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财金处就制造业中长期贷款项目申报领域、流程、要点等相关内容作了详尽的讲解说明和业务指导。省发展改革委王建新副主任就申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准确理解政策,深刻认识抓好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的目标要求,抓住窗口期,积极推进项目申报;二要认真做好项目筛选,确保申报质量;三要落实责任主体,切实防范风险。各有关部门要共同把中长期贷款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坚持把“三要三不”工作要求贯穿在工作的始终。

州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结合楚雄州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申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申报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工作合力;二是发改、财政、金融机构及其他行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发挥政策指导作用,加强对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申报的宣传、组织、对接、上报等工作;三是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加强对相关政策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楚雄市召开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深入调研问诊把脉 助推绿美规划引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