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组织召开省级物流枢纽申报审查会

来源:经济贸易和消费科     作者:黄艳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州发展改革委邀请省、州物流专家,相关县、市部门负责人组织召开了省级物流枢纽申报审查会,会议由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文书主持。

王文书副主任围绕省现代物流业发展三年行动及省级物流枢纽认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介绍,参会专家就楚雄市、禄丰市和永仁县编制方案进行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王文书副主任要求:一是申报县市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申报材料文本要紧扣编制要点进行修改,要做到目标突出、图文并茂、论证充分;二是要深入挖掘特色优势和亮点,立足楚雄看楚雄,又要把楚雄州在整个云南省中所扮演的角色找准;三是要严格按照三区三线的划定,坚持不过界、不逾线,克期完成编制申报任务。

下一步,州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大对申报工作的指导和统筹,近期到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专题汇报对接。

上一条:州大宗固废基地建设专班调研组赴牟定县调研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条:楚雄州开发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支持云南牟定产业园区打造千亿级园区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