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开发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初评价定量数据分析座谈会

来源:地区经济科     作者:董芮君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为顺利完成2022年楚雄州开发区初评价定量指标收集工作,3月15日下午,州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初评价定量数据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黎明俊主持,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统计局,楚雄市、禄丰市、牟定县、武定县工信和统计部门及4个省级以上园区负责人和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开发区汇报了统计范围以及相关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针对指标收集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州统计局对指标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作了业务指导。

下一步,州开发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云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的考核评价要求和《云南省开发区振兴三年行动2023年度重点任务清单》的重点工作安排,统筹协调好各开发区初评价定量指标收集填报工作,引导开发区完整、准确的摸清底数基数,圆满完成初评工作。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到双柏县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紧盯重点领域,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