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南华县依法依规开展节能审查违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处置工作

来源: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吕永宏、段芹芹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为贯彻《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依法依规开展节能审查违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处置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依法依规开展节能审查违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整改及加强能耗管控企业能源审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南华县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开展节能审查违规处置工作。

2022年9月,南华县吕合墙材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编制了专项能源审计报告,于2023年1月16日通过了楚雄州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制定整改方案,积极开展节能违规整改工作。

2023年3月15日,楚雄州发改委邀请省级3名专家对吕合墙材有限公司节能整改工作进行评估验收,专家对公司节能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并指出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具体工作。

3月21日,按照专家意见,南华县发改局对吕合墙材有限公司节能整改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公司应更新置换新型电机19台,在主要用电工序增加电度表3只,增加水表2只。经实地检查,公司在生胚道、装车道、粉碎车间、制砖车间等环节已经完成电机置换19台,增加电度表3只,增加水表2只,基本完成了节能整改工作,具备申请纳入临时节能备案管理条件。



上一条:践行“一线工作法” 精准服务企业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牵头召开2023年第一次重点工程项目以工代赈调度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