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举办保密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培训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琦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牢筑安全防线。3月24日上午,州发展改革委“保密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在314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州委机要保密局四级调研员冯昌伟作专题讲座,州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徐少华主持。

会上,冯昌伟调研员作了题为《加强计算机及网络保密管理,严防发生网络失泄密案件》的专题报告,从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机关单位保密工作职责、保守国家秘密的基本义务、保密管理的基本制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责任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当前的保密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入分析,通过大量案例论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讲座主题鲜明、案例丰富,针对性强,对机关部门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警示作用。

专题讲座会后,徐少华副主任对州发展改革委下一步保密工作作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清保密工作严峻形势。二要提高保密工作政治站位。三要压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四要加强保密工作落实。

上一条:志智双扶 真情帮扶托起山里孩子的壮志凌云!
下一条: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与老干部“送医上门”服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