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开展全州国防动员系统业务培训

来源:国防动员一科     作者:杨水冰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5月10至12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举办了全州国防动员系统业务培训。培训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当前我州国动系统亟待掌握的基本理论和业务技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防动员、军民融合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强军思想、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系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条文,重点讲解了国防动员实施和人防具体业务,对通信系统、装备进行了观摩和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干部队伍的业务技能水平,提振了新形势下履行国防动员新职能的信心。

上一条:楚雄品牌亮相中国品牌日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组织粮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