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专题专栏

杨俐昆调研抓项目稳投资工作

来源: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杨华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到市粮食储备公司2.5万吨仓库、三家塘片区综合提升改造、灵秀湖灵秀立交创意文化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杨俐昆市长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市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把抓项目稳投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区域内的重点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主动配合,依法监督,加强协调服务,简化办事程序,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千方百计保障好项目高效顺利推进;二是要求市城乡投资集团公司要锁定目标,要摸清家底,盘清经营业务及范围,要把握机遇,采取多举措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要创新工作思路,善于破解难题,强化生产经营管理,切实担负起城市建设管理经营任务,努力搭建全市产业升级的平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构二破三”“调二提三”抓项目稳投资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袁培林,副市长李英、赵矛及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东华镇、市城乡投资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省下拨我州五个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资金
下一条:楚雄市狠抓稳运行政策落实 确保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