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专题专栏

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四万三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产业发展科     作者:董金花    发布日期:2022-05-1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做好群众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把深化“四万三进”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结合,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州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四万三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干部认真了解并参观了楚雄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基本情况及污水、污泥处理流程。

会上,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和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以座谈会形式面对面沟通交流,一起集中观看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清廉企业宣传片及环保宣传片,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智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情况,部分党员做了交流发言,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陈晓明、李鹏宁、李建武等党员就如何助推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晓明作了题为《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党课。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一支部党员和山分享党史故事。为州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罗学林、杨凯森、黎应明、和山、王雨涵、陈波等6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晓明从深刻领会在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中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两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讲授,提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突出思想破冰是关键;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狠抓理念转变是支撑;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聚焦中层干部是重点。

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鹏宁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抓好年度发展改革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上一条:袁培林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培林同志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