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双柏县大庄中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社会〔2016〕249号


双柏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请予审批双柏县大庄中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可研文本收悉,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要求,州发改委于4月1日邀请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大庄中学始建于1969年,占地面积40.5亩,有校舍建筑面积8535.4平方米,其中:D级危房面积1164平方米。全校有教学班20个,在校学生831人,其中:住校生637人。教学用房、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紧缺,因此,新建教学用房、学生宿舍、运动场地势在必行。

一、经专家认真审查后认为,可研编制要素齐全,深度基本达到要求,功能基本满足需求,原则同意《双柏县大庄中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建设性质:新建。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5545平方米,其中:教学及辅助用房1745平方米,学生宿舍1000平方米,运动场2800平方米。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826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661万元,地方配套165万元。

五、项目建设起止年限:二年。

六、效益分析:通过项目的实施,可新增校舍面积2745平方米,改善运动场地2800平方米,基本能满足学生教学、住宿和生活需求,在生活设施方面基本上能实现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实施对改善农村学生生活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接文后,请你局按照可研批复内容,指导项目业主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完成初设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并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