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6年武定县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社会〔2016〕123号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县报来的《关于请予审查2016年武定县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可研文本收悉,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州发改委邀请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于1月28日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2016年武定县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实施建设单位武定县万德中学、武定县狮山镇九厂民族示范小学,由于缺乏教师宿舍,严重影响着教师生活和教学工作。为改善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解决教师住宿问题,稳定农村教师队伍,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专家组审查后认为,《2016年武定县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达到编制深度要求,建设方案可行,原则同意可研报告,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专家评审组意见进行修改。

二、项目名称:武定县2016年边远艰苦地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

三、建设性质:新建

四、建设内容:新建教师周转宿舍48套,总建筑面积1680平方米,设备购置48套。其中:武定县万德中学新建教师周转宿舍24套840平方米,设备购置24套;武定县狮山镇九厂民族示范小学新建教师周转宿舍24套840平方米,购置设备24套。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240万元,地方配套60万元。其中:武定县万德中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15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120万元,地方配套30万元;武定县狮山镇九厂民族示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15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120万元,地方配套30万元。

六、项目建设起止年限:2016年—2017年。

七、效益分析:通过项目的实施,将逐步改善农村学校教师的生活条件,解除教职工后顾之忧,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对稳定教师队伍,更好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促进全县教育教学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文后,请你局按照可研批复内容指导项目业主,抓紧做好项目的其他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并投入使用,发挥投资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