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楚雄州广播电视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社会〔2016〕60号


楚雄州新闻出版广电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请予审查楚雄州广播电视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可研文本收悉,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州发改委于1月28日邀请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楚雄市、永仁县、禄丰县3县市现有广播电视发射台存在狭小陈旧,室内外墙体脱落,供水系统老化,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为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基础设施效能,排除安全播出隐患,确保安全优质播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项目覆盖区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效果和质量,改扩建楚雄市、永仁县、禄丰县3县市广播电视发射台基础设施是十分必要的。经专家组审查后认为,《楚雄州广播电视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到相关深度,功能基本满足建设单位的需求,建设方案可行,原则同意可研报告。

二、项目名称:楚雄州广播电视发射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三、建设性质:改扩建

四、建设地点:楚雄市紫溪山、永仁方山、禄丰五台山3县市广播电视发射台

五、建设内容:(1)楚雄市紫溪山广播电视发射台:1、新建业务技术用房1栋,框架结构,2层,建筑面积574.6㎡,设置业务技术用房、机房、设备间、卫生间、职工宿舍等功能用房。2、新建门卫室1间,建筑面积13.74㎡,设置管理室。3、提升改造现有公共卫生间,建筑面积15.2㎡。4、围墙喷涂墙漆2400㎡。

5、围墙加盖简板瓦180.3㎡。6、砌筑挡土墙90m³。7、新建混凝土蓄水池20m³(2个每个10m³)。8、种植绿化200㎡。9、安装3m³不锈钢水箱。(2)永仁县方山广播电视发射台:1、新建机房1栋,框架结构,3层,建筑面积361.6㎡,设置业务技术用房、机房、设备间、等功能用房。2、提升改造现有管理用房,建筑面积216.12㎡。3、铺设C30仿青石板广场砖475.42㎡。4、围墙喷涂墙漆600㎡。5、围墙加盖简板瓦45㎡。6、新建混凝土蓄水1座100m³。7、安装115KVA变压1台。8、架设混凝土电杆2根。9、铺设供水管(镀锌钢管DN25)3.1km.10、安装1.2kw抽水泵1套。(3)禄丰县五台山广播电视发射台:1、新建机房1栋,框架结构,2层,建筑面积241.44㎡,主要设置机房、设备间、等功能用房。2、提升改造现有管理用房,建筑面积425.67㎡。3、铺设C30仿青石板广场砖360.09㎡。4、围墙喷涂墙漆267.03㎡。5、围墙加盖简板瓦17.42㎡。6、砌筑挡土墙24m³。7、新建混凝土蓄水1座100m³。8、安装115KVA变压1台。9、架设混凝土电杆2根。10、铺设供水管(镀锌钢管DN25)4.5km。11、安装1.2kw抽水泵1套。12、新建化粪池1座。

六、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估算总投资60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480万元,地方配套120万元。

七、项目建设起止年限:2016年—2017年。

八、效益分析:通过项目的实施,能极大地改善楚雄市、永仁县、禄丰县3县市广播电视发射台的基础设施现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优质播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项目覆盖区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的效果和质量对于改善项目区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文后,请你局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抓紧做好项目其他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