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后甸村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社会〔2016〕102号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请求审批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后甸村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可研文本收悉,根据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州发改委于3月4日邀请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为进一步完善雨露白族乡后甸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乡村旅游接待条件,带动贫困地区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新建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后甸村乡村旅游富民工程是十分必要的。经专家组审查后认为,《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后甸村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达到相关深度,功能基本满足建设单位的需求,建设方案可行,原则同意可研报告。

二、项目名称: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后甸村乡村旅游富民工程

三、建设性质:新建

四、建设地点:南华县雨露白族乡后甸村

五、建设内容:步行道1250米;停车场3500平方米;旅游厕所1座,120㎡;游客信息服务中心一个,建筑面积100平方米。

六、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估算总投资125万元。其中:申请中央资金100万元,地方配套25万元。

七、项目建设起止年限:2016年—2017年。

八、效益分析:该项目的实施,可有效改善旅游扶贫重点村的旅游接待条件,带动贫困地区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接文后,请你局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抓紧做好项目其他前期工作,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