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永仁县宜就小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社会〔2018〕342号


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上报的《永仁县宜就小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审查请示》(永发改社会〔2018〕18号)已收悉,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州发改委组织专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修改,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永仁县宜就镇位于永仁县南部,东与元谋县毗邻,西与大姚县接壤,南永二级公路由南到北横穿而过,是永仁县的“南大门”。宜就中心小学地处宜就镇政治文化的中心所在地,学校占地面积21195.7平方米,招生服务半径覆盖9个村委会。在校学生734名,有19个教学班,寄宿制学生达674人。在编在岗教职工69名,学历达标率93%。目前该学校现有校舍面积完全不能满足需求,并已完成了相关项目前期工作,落实了建设条件。专家组认为项目建设是必要的,项目设计建设规模合理、建设方案、投资估算基本可行,《报告》编制章节齐全、内容详实,基本达到可研报告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永仁县宜就小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名称:永仁县宜就小学建设项目。

三、项目业主:永仁县宜就小学。

四、项目建设地点:永仁县宜就小学校园内。

五、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六、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教学楼及辅助用房1800平方米,室外配套附属设施,室外道路给排水及消防工程,室外电气工程,场内绿化等附属工程及相关设备配备。

七、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估算总投资45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360万元,地方配套90万元。

八、项目建设年限:二年。

九、项目建设效益: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推进永仁县宜就镇教育事业给予有力支持,满足宜就镇农村广大适龄儿童教育需求,扩大教育资源,提升办学水平,将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对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文后,请你们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可研,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抓紧做好项目初步设计和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8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