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评选推荐陈岚同志为楚雄州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的公示

按照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地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方案>的通知》(楚志编纂〔2018〕4号)要求,州发改委评选推荐工作严格履行程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根据民主推荐情况,经委党组研究,拟推荐陈岚同志为楚雄州地方志工作先进个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一、基本情况:陈岚同志,女,55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州发改委副调研员。

二、反映情况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的先进个人有不同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向州发改委人事教育科反映情况。

三、公示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

四、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

五、联系电话:0878-3369092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