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表扬2017年度优秀公务员(工勤人员)的通知
楚发改党组〔2018〕55号


各科、室、局、中心:

根据州人社局《关于普春燕等同志2017年度考核等次的批复》(楚人社考复〔2018〕42号)和《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7年年度年终考核工作的通知》(楚发改人事〔2017〕672号)文件精神,经党组会议研究,并于2017年1月9日至1月15日在我委公开栏公示后无异议,考核领导小组决定对2017年度优秀公务员(工勤人员)进行表扬。人员名单如下:

普春燕、余向晖、杜明珠、陈岚、董金花、赖禹名(扶贫工作队员)、朱仕瑜(扶贫工作队员)、张正国、王志慧、李文勋、罗刘军、莫志强、刘凯、张建波、张廷华。

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马国雄等同志2017年度考核等次的批复》(楚组复〔2018〕99号),罗志清、王文书、周立江3名处级领导考核等次为优秀。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公务员(工勤人员),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18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