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楚粮考核办发〔2018〕7号


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楚政办通〔2016〕76号)和云南省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总结报告的通知》(云粮考核办发〔2018〕17号)精神,为做好我州报送省级自检自查检查总结和州対县市考核总结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下午15:00。

会议地点:州发改委5楼514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负责考核工作的科室负责人。

三、会议议程

(一)学习《云南省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总结报告的通知》(云粮考核办发〔2018〕17号)和《楚雄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粮食

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总结报告的通知》(楚粮考核办发〔2018〕6号)文件精神。

(二)安排2018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部门自评总结、自评打分依据文件资料报送、部门対县市评分及州级部门评分等环节做布置。

(三)通报2017年度省对州考核情况。

(四)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讲话。

 

楚雄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章)

2018年11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