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姚县35KV大古衙光伏电站~石羊变线路工程(35KV大三线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18〕536号


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

《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姚县35KV大古衙光伏电站~石羊变线路工程(35KV大三线改造工程)核准的请示》(大发改能源请〔2018〕50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35KV大古衙光伏电站~石羊变线路工程(35KV大三线改造工程)项目建设

为解决35KV大三线老旧问题,满足石羊镇、三岔河乡的供电需求,提高片区供电可靠性,同意建设35KV大古衙光伏电站~石羊变线路工程(35KV大三线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及项目业主

建设地点在大姚县石羊镇、新街镇,项目业主为云南省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1、接入系统:从石羊变新建1回35KV线路至大古衙光伏电站,导线截面LGJ-150mm2,线路长约10.3km。

2、电气主接线及主变:在大古衙光伏电站内新建35KV间隔1个,增加相应的一、二次设备;新建一回35KV大古衙光伏电站~石羊变线路,路径长0.2(电缆)+10.3(架空)km,电缆截面采用3×240mm2,导线截面150mm2;新增35KV大古衙光伏电站~石羊变~三岔河变光纤,实现三岔河~大姚中心变通信路由;本工程在三岔河变、大姚中心变配置相应光接口板,将石羊光纤配线模块1套改为2套。

四、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828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五、项目核准所取得的支持性文件

本项目在原站址内建设,不涉及新增用地,不需要进行用地预审。本项目不属于以划拨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项目,不需要申请选址意见书。

六、请你局加强工程监管,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质量规范和安全要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