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追加下达州体育馆屋顶网架内饰维修改造建设项目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
楚发改投资〔2019〕20号


楚雄州文化体育局:

《楚雄州文化体育局关于追加下达州体育馆屋顶网架内饰维修改造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请示》(楚文体请〔2019〕7号)及相关资料已收悉。为解决州体育馆屋顶漏水问题,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体育馆正常开放使用,州发改委以《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州体育馆屋顶网架内饰维修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楚发改投资〔2017〕101号),下达州体育馆屋顶网架内饰维修改造工程基本建设投资计划751.6万元。

该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2018年3月完工,由于观众席及主席台座椅二次招标、零星项目调整、部分项目工程量增加等导致工程投资增加,项目总投资超原下达投资计划。根据《楚雄州审计局关于楚雄州体育馆屋顶网架维修改造等工程决算的审计决定》(楚审投决〔2018〕40号)及《楚雄彝族自治州审计局审计报告》(楚审投报〔2018〕64号),项目决算审计实际完成投资1009.3万元,比原下达投资计划751.6万元超投资257.7万元。经我委审核,同意追加下达州体育馆屋顶网架内饰维修改造工程基本建设投资计划257.7万元,资金来源:由州级财政资金解决。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