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武定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楚发改民航〔2019〕31号


武定县发改局:

武定通用机场(三类)已经列入《云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鉴于武定通用机场建设对于打破民航运输空白、构建综合交通体系、促进旅游资源开发及抢险救灾和应急保障具有重要作用。2016年9月1日,你局向我委上报请示件,请求开展武定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武发改请〔2016〕70号)。2016年10月18日,州发改委及时转报省发改委(楚发改民航〔2016〕567号)。2016年11月14日,省发改委下发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武定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函》(云发改办民航〔2016〕694号),原则同意开展武定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2016年11月21日,州发改委将省发改委的函件转发你局(楚发改民航〔2016〕627号)。

机场建设前期工作程序复杂,审批层级较高。请在开展武定通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的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省、州有关项目管理的规定,防止过度包装项目,严格控制项目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妥善处理新闻报道并按照规定做好保密工作,确保项目健康有序推进。在项目选址、可研、总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不同阶段,均需要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通用机场项目审批核准程序的通知》(云发改民航〔2016〕1533号)执行。

请你们扎实开展前期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及早开工建设。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2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