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双柏县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楚发改社会〔2019〕248号


双柏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上报的《双柏县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双发改社会〔2019〕18 号)及可研文本已收悉,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我委邀请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于7月17日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修改,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由于双柏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较少,为满足全民健身需求,填补双柏县无大型比赛场地的空白,建设双柏县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是很有必要的。专家组认为可研文本建设规模合理、建设方案、投资估算基本可行,基本达到可研报告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双柏县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对于存在的问题必须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

二、项目名称:双柏县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

三、项目业主:双柏县教育体育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双柏县西北片区文昌路北侧。

五、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县级公共体育场标准田径跑道和足球场。

、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估算总投资600万元,申请中央预算内480万元,地方配套120万元。

、项目建设年限: 二年。

、项目建设效益:项目建成后,填补了双柏县无大型比赛场的空白,可极大地改善双柏县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的硬件设施和环境,对于促进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接文后,请你们严格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可研,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抓紧做好项目初步设计和落实项目建设条件,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