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华县一街乡野猪塘煤矿塘箐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公告

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等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要求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17〕5号)和云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实施办法》的通知(云煤安全〔2017〕163号)等相关要求。南华县一街乡野猪塘煤矿塘箐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考核评级经楚雄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考核合格,经2019年8月19日-8月25日公示,对考评结果无异议,现将考评结果进行公告。

南华县一街乡野猪塘煤矿塘箐矿井 二级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煤矿企业筑牢夯实安全基础,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科学化水平,改善职工作业环境,提升抵御事故风险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促进我州煤炭产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州能源局)

2019年8月26日